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狂! 阿伯在超市魚缸悠閒釣魚 路過民眾全看傻

近日中國網路瘋傳一名老先生坐在椅子上,怡然自得地在超市裡釣魚,特殊的舉動引發路過民眾好奇,不斷回頭查看,畫面曝光也引發中國網友熱議,直呼「幹了我最想幹的事!」(圖取自微博)

近日中國網路瘋傳一名老先生坐在椅子上,怡然自得地在超市裡釣魚,特殊的舉動引發路過民眾好奇,不斷回頭查看,畫面曝光也引發中國網友熱議,直呼「幹了我最想幹的事!」(圖取自微博)

2021/09/19 00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民眾的休閒娛樂是釣魚,近日中國網路瘋傳一名老先生坐在椅子上,怡然自得地在超市裡釣魚,特殊的舉動引發路過民眾好奇,不斷回頭查看,畫面曝光也引發中國網友熱議,直呼「幹了我最想幹的事!」

綜合中媒報導,上海靜安市的盒馬超市日前出現一個奇特的景象,一名身穿紅衣的老先生,坐在椅子上拿著魚竿面對著水藍色的魚缸釣魚,看起來相當愜意,一旁路過的民眾則投以異樣眼光,甚至還有人不斷回頭確認自己是否眼花,但這名老先生絲毫不受影響地繼續釣魚。

對此,老先生的女兒受訪表示,因為父親近日愛上釣魚,但她擔心讓父親一個人去郊區釣魚會發生危險,因此決定向盒馬超市包下了水缸讓父親釣個過癮,也說自己下班回家後會將剩下的魚買走,就當作幫家裡加菜;盒馬超市則指出,因為下午客流量少,所以可以借用,只要不影響其他消費者就好。

影片曝光引發中國網友熱烈討論,「好傢伙,直接在冷氣房裡釣魚了」、「沒有日曬雨淋,即使釣不到也是樂趣」、「釣不到就買一條回家,回家後不用怕被老婆罵,維護釣魚佬最後的尊嚴」、「有錢真好,幹了我最想幹的事」、「釣得不是魚,是女兒的孝心」、「有創意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