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客人點「整根」牛蒡! 外送員尷尬硬塞仍露出

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分享需要運送「整根」牛蒡的奇特經歷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)

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分享需要運送「整根」牛蒡的奇特經歷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)

2021/09/19 00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名外送員在網路分享,日前接到生鮮外送訂單,顧客竟下訂「整根」牛蒡,長度太長難以塞入外送後背包,令他實在太困擾,直呼「太長了真的塞不進去啦」。

1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分享,日前接到外送訂單,需要運送生鮮雜貨,其中出現「整根」牛蒡,超市未多加處理就將牛蒡遞給原Po,但原Po不管施以任何角度牛蒡都會超出外送包,讓他不知所措,直呼「太長了真的塞不進去啦...各種角度都試過了,真的不行」。

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熱議,留言寫下,「路人表示,外送員帶棒子自保」、「欸欸你那根掉出來了!!」、「我會以為你兼職土地公」、「蒡之呼吸第一式:熊貓到你家」、「打給買家,問可不可以折」、「對折再對折...客戶就輕輕的把你對折」。

也有許多外送員留言分享有趣的外送經驗,「我的也很神奇,兩支通馬桶的」、「我也有,牛蒡天線」、「有載過滅火器」、「還有整根山藥的」、「嗯...我也載過超長芹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