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腳」滑!貓咪誤闖球場2樓看台跌落 他拿出「國旗」神救援

美國1隻貓咪闖入體育館內2樓看台,意外「腳滑」跌落靠爪子勾住布條的繩索在半空中掙扎,最後撐不下去摔落,所幸大學經理及時拿起「國旗」救援一把接住,保住貓命。(圖擷取自IG_@americas.few)

美國1隻貓咪闖入體育館內2樓看台,意外「腳滑」跌落靠爪子勾住布條的繩索在半空中掙扎,最後撐不下去摔落,所幸大學經理及時拿起「國旗」救援一把接住,保住貓命。(圖擷取自IG_@americas.few)

2021/09/12 20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貓真的有九條命?美國邁阿密發生1起「驚悚」事件。1隻貓咪闖入體育館,意外從2樓看台跌落,抓著布條綁線於半空中掙扎,最後撐不住摔落,一名校方人員隨即拿起一旁國旗成功接住貓咪,觀眾跟著歡呼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昨日(11日)邁阿密大學與阿巴拉契亞州立大學於硬石體育館(Hard Rock Stadium)進行足球賽,1隻貓咪突然闖入2樓看台,意外跌落後抓住布條綁線,在空中搖搖欲墜,貓咪最後放手掉落,邁阿密大學校方人員克羅默(Craig Cromer)立刻將場邊國旗卸下,作為貓咪掉落緩衝物,及時接住掉落貓咪,現場球迷歡聲雷動,貓咪則被保安人員安全帶離。

克羅默事後說,「大家試圖從2樓看台抓住小貓,但他們反而嚇壞了牠。我眼睜睜看著牠先用2隻手抓住綁線,然後變成1隻手,我心想,天啊,小貓就要掉下來了」。

據報導,貓咪除了被球迷手中的飲料噴濺,並無其他受傷跡象。邁阿密球隊教練狄亞茲(Manny Diaz)事後得知該次事件,開玩笑地說,「我對此事一無所知,但假如這隻貓咪可以替我們拿下進攻分數,我會考慮向牠提供獎學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