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心提醒竟被威脅!「阿哲」怒留恐嚇紙條 網看內容全笑翻

原Po老公好心上前提醒,隔天家門卻被對方貼上恐嚇紙條。(圖擷取自「爆料公社」)

原Po老公好心上前提醒,隔天家門卻被對方貼上恐嚇紙條。(圖擷取自「爆料公社」)

2021/09/05 22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疫情期間,民眾在非必要情形都必須戴好口罩,但有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,老公看見一名年輕人抽菸未戴口罩,上前提醒,隔天家門卻被對方貼上恐嚇紙條,留言者自稱「阿哲」,威脅原Po「防彈背心要穿好」,行徑相當囂張;不少網友看完卻笑翻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分享,家門前時常出現1名20多歲男子,赤裸上半身,拿下口罩在公共區域抽菸,前後已長達1個月之久,男子長得凶神惡煞,附近住戶也不敢提醒男子戴上口罩,原Po老公有天回家恰好撞見,上前勸導,隔天原Po家門卻被對方貼上「恐嚇紙條」,實在不堪其擾。

男子在紙條中寫著:「拎杯叫阿哲,帶(戴)不帶(戴)口罩乾(干)你屁事,不用在那邊嗆洨嗆鼻,以為自己很大尾,阿哲你去照會一下,不爽防彈背心穿厚一點,幹X娘!」

文章曝光後網友都稱太搞笑,留言寫下「那個,阿哲是誰?」、「看這筆跡跟文筆,牠應該15歲左右,長得比較操老而已!」、「這個字寫的比我小孩的字還醜」、「都叫你照會一下了,記得去跟派出所照會,記得叫派出所的過來時要穿防彈背心喔」、「吉下去哦~最後一句很值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