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嗨玩DNA試劑!報告出爐全家傻眼「兒子不是親生」

美國1個家庭跟風嗨玩DNA試劑,報告出爐全家傻眼,兒子竟跟爸爸沒有血緣關係。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美國1個家庭跟風嗨玩DNA試劑,報告出爐全家傻眼,兒子竟跟爸爸沒有血緣關係。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2021/08/28 16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猶他州1對夫婦共同撫養兒子10多年以後,一時興起玩起了DNA檢驗試劑,沒想到結果竟然出乎他們意料之外,令全家人都震驚了。

根據《ABC4》報導,DNA檢驗試劑近年來越來越受歡迎,約翰遜(Johnson)一家人也忍不住跟風,沒想到1個月後看到結果,父親範納(Vanner)發現自己親愛的兒子竟然不是親生的,相當震驚,而這也不是母親唐娜(Donna)的問題,而是他們在10多年做的試管嬰兒流程中出了紕漏。

報導提到,約翰遜夫婦從2007年開始嘗試試管嬰兒,而後幸運生下一名可愛的男嬰,儘管聽說過試管嬰兒出錯的問題,但當時他們都沒有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,直到多年後,他們在DNA檢驗結果上發現,範納不是兒子的親生父親,才知道唐娜當初的卵子是由其他人的精子受精的,這對夫妻冷靜了1年多才把這個消息告訴現年12歲的兒子。

報導補充,兒子聽到真相的當下也傻了,不過仍堅定的表示自己愛著父親,而後這對夫妻決定找出兒子的生父是誰,最後多方查詢下,輾轉找上當時也在同家醫院、同個時間做了試管嬰兒的德文(Devin McNeil)、Kelly(凱莉)夫婦,確認了弄錯的事實,並且約了時間見面,凱莉感慨表示,「當我們看見同父異母的孩子們一起在公園玩耍,這種本不應發生的難事卻變成了好事」。

目前,兩個家庭都準備對出了超大紕漏的猶他大學生殖醫學中心提起訴訟,也提醒準備做試管嬰兒的家庭多加注意,以免烏龍事件再多一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