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傻眼!丈夫半年內結紮2次 妻子仍2度懷孕

中國1名男子2度進行結紮手術,妻子卻也2度懷孕,兩人都傻眼了。示意圖。(情境照)

中國1名男子2度進行結紮手術,妻子卻也2度懷孕,兩人都傻眼了。示意圖。(情境照)

2021/08/14 17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上海1名楊姓男子和妻子在2013年育有1子,楊男後來與妻達成協議,2019年在上海民營醫院結紮,不料2020年3月妻子竟然懷孕,2020年4月楊男再度結紮,還截去1段輸精管,2021年5月妻子仍再度懷孕,夫妻倆都傻眼了。

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住在上海市普陀區的楊姓男子,自2013年與妻生育1子後,工作與生活壓力逐年加大,夫妻達成協議停止生育,因此在2019年10月,楊男前往上海當地民營醫院進行男性結紮手術,令他沒有想到的是,手術完成後的第5個月,妻子竟然懷孕了,讓他懷疑手術是否失敗。

楊男在去年4月重回醫院向主治醫師反映此事,醫師承諾讓楊姓男子免費再進行1次結紮手術,這次醫師直接將楊男的輸精管截去1段,欲讓精蟲徹底無法順利排出體外,不料今年5月楊男又發現妻子懷孕,兩人相當傻眼但又沒有其他辦法,只好第2度進行人工流產。

院方今年7月28日給予媒體的回覆是:「患者在2次結紮後1個月內,都做了精液常規檢查,結果顯示精子數量和精子活力均顯著低於正常受孕水平,包括第2次懷孕後患者再次進行複查,精子數量和精子活力仍然低於正常受孕水平。證明結紮手術有效。」醫病雙方已私下進行和解,期盼女方不會再懷孕第3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