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強了!英國71年老冰箱還能運轉 刷新皇室67年紀錄

英國一名冰箱銷售員,日前到客人家裡更換冰箱時,意外在車庫發現一台由伊萊克斯製造的「阿公級冰箱」,更一舉打破了英國皇室於1954年購入的富及第冰箱的紀錄,示意圖。(彭博)

英國一名冰箱銷售員,日前到客人家裡更換冰箱時,意外在車庫發現一台由伊萊克斯製造的「阿公級冰箱」,更一舉打破了英國皇室於1954年購入的富及第冰箱的紀錄,示意圖。(彭博)

2021/07/22 12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打破67年英國皇室「古董冰箱」紀錄!近日英國一位冰箱銷售員,接到顧客訂單後,前往一位退休鐵路工人的家中,替他更換安裝新的冰箱,未料他在客人家中的車庫,找到一台運作超過71年的「阿公級冰箱」,讓他又驚又喜。

根據英媒《鏡報》報導,1954年,英國皇室伊莉莎白王太后,購入一台富及第公司(Frigidaire)所生產製造「古董冰箱」,便將其存於威爾士親王位在蘇格蘭的梅伊城堡(Castle of Mey),直到伊莉莎白王太后2002年與世長辭,該冰箱由查爾斯王子繼承,持續運作至今已有67個年頭,引發熱議。

報導提到,英國一位冰箱銷售員克里(Jonathan Kerry)近日卻發現有民眾打破此項驚人紀錄,日前他到一位退休鐵路工人羅伯特(Robert)家中,幫客人更換新冰箱時,竟然在車庫內捕捉到一台1930年代,由瑞典伊萊克斯(Electrolux)電器製造商所生產的「阿公級冰箱」,讓克里大吃一驚。

報導指出,「阿公級冰箱」是由羅伯特岳父母,在1949年耗資49英鎊(約新台幣1882元)買下來的,當時能購入冰箱是相當罕見的狀況,他的岳父母還被大家稱為「擁有冰箱的人(the people with the fridge)」,而祖父母離世後便由羅伯特接手繼承,迄今已運轉71年,只有需要額外儲存空間的聖誕節,或者是夏天放蘋果才會拿來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