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對面住戶「陽台裝鐵捲門」…網驚呼「做黑的」 內行人曝真相

PO說每次站在陽台,目光都會忍不住飄向對面高樓層某住戶的陽台一片鐵捲門,思考到底有什麼作用。(擷取自爆系知識家)

PO說每次站在陽台,目光都會忍不住飄向對面高樓層某住戶的陽台一片鐵捲門,思考到底有什麼作用。(擷取自爆系知識家)

2021/07/14 06:06

首次上稿 7/13 23:11
更新時間 7/14 06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說,每次欣賞風景時,都一定會看向對面大樓住戶。他解釋,那戶在陽台裝了一大片鐵捲門,幾乎從來沒開過,讓他忍不住好奇作用為何。對此,有網友開玩笑,「去聞聞看有沒有怪味道」、「可能是製毒工廠」;不過,也有內行網友說,其實是防颱或是防強風而裝設的。

原PO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系知識家發表」PO出照片說,他搬來3年了,每次站在陽台,目光都會忍不住飄向對面高樓層某住戶的陽台一片鐵捲門,思考到底有什麼作用,「房子買來不違法不違反社區規定的話愛怎樣就怎樣沒錯,所以我只是基於好奇想知道他到作用是什麼而已,最厲害的是三年來我沒看過他把鐵捲門打開過欸!等於整個家完全沒有採光」。

對此,有網友開玩笑說,「絕命毒師」、「怕你偷窺」、「可能是製毒工廠」、「去那間牆壁摸看看,有沒有很熱!或是聞看看有沒有怪怪的味道」、「裏面可能在種大麻的」、「附近的收訊可能會很好的感覺」、「裡面是住暮光之城那種的吧」。

也有內行網友解答,「之前看台灣東部或臨海的地方的房子透天厝2樓以上也都有安裝鐵捲門,可能是為了防風防颱吧」、「防颱風,如果待果花蓮就曾看過窗外加裝鐵捲門」、「住海邊的很多都是裝鐵捲門 都是為了防強風」、「等到颱風來就有用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