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還珠》紫薇求抖內?粉絲送火箭治瞎眼 網友笑:以為本人

有中國直播主(左)扮演《還珠格格》中的紫薇(右)向大家求抖內。(圖取自Instagram「hipster_of_all_trades」、微博)

有中國直播主(左)扮演《還珠格格》中的紫薇(右)向大家求抖內。(圖取自Instagram「hipster_of_all_trades」、微博)

2021/07/09 23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,更捧紅了許多演員。而沒想到在中國直播平台上,竟有一名女子模仿由林心如飾演的「紫薇」一角,並演出失明的橋段,要求粉絲用「抖內」(Donate,贊助之意)來治好她的眼睛,讓許多網友都直呼實在是太像了。

女子打扮成《還珠格格》中由林心如飾演的「紫薇」一角,並演出劇中紫薇失明的橋段,要求粉絲們贈送「火箭」(贊助直播主的禮物),並表示,「不是有人告訴過我,會給我送火箭嗎?不是說紫薇瞎掉了,紫薇要看火箭嗎?什麼才能治好我的眼睛呢?讓紫薇來告訴你,除非火箭或者是嘉年華,才能治好我眼睛,不然我會說,你們到底在哪裡?」聲音與劇中紫薇的聲音十分相似,更含著淚水賣力演出,讓不少人看了都笑翻。

後來真的有網友「抖內」她火箭,讓她相當驚喜大喊「我的天啊!我終於看見火箭了」,更請大家一定也要關注抖內她的網友,「如果你們不關注他,那麼我直播還有什麼意義呢?因為是他讓我看見了火箭,是他治好了我的眼睛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也都紛紛留言回覆,「嚇死我,以為是林心如」、「專業斂財啊」、「超瘋真的快笑死」、「有夠像,我以為是本人」、「眼裡只有火箭」、「真的太像了啦」、「快給紫薇火箭啊」、「連口氣也好像啊」、「還記得當年大明湖畔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