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害羞!整座城市都是我的天體營 新婚夫妻無罩無衣各種爽玩

國外一對新婚夫婦烏索和卡札琪,日前前往法國「愛德角」度蜜月,該城鎮能不穿衣服、不戴口罩到處活動。(圖翻攝自kazakiluana個人推特)

國外一對新婚夫婦烏索和卡札琪,日前前往法國「愛德角」度蜜月,該城鎮能不穿衣服、不戴口罩到處活動。(圖翻攝自kazakiluana個人推特)

2021/07/07 15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肆虐全球,許多國家都加緊防疫,同時祭出「戴口罩規範」,但法國地中海沿岸的度假勝地「愛德角(Cap D’Adge)」卻反其道而行,不但不用戴口罩,還能「全裸逛大街」,每年都能狂吸5萬名旅客造訪。

根據英媒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「愛德角」風景優美宜人,是位在地中海的濱海度假勝地,也有著「全世界最自由的地方」的美譽,當地任何人都能「不戴口罩」與「不穿衣服」,擔任兩性關係教練的烏索(Arthur O Urso)和卡札琪(Luana Kazaki),近日為了度蜜月至該地朝聖,他們也說:「不應讓封城冷卻新婚愛意。」

報導提到,因為愛德角夠自由開放,裸體海灘的數量甚至超越了正常休憩的海灘,同時人們可以恣意地在銀行、超市、餐館、理髮店及麵包店裸身穿梭,沒有任何束縛,因此每年夏天都會吸引5萬多名遊客造訪。

報導指出,遊客大部分來自於法國、比利時、德國、義大利、荷蘭與加拿大遊客,不過,該城僅有一個天條,就是不能公開從事性行為,否則會吃上1.5萬歐元(約新台幣49.6萬元)的罰單。

報導也說,烏索夫婦常常分享「男女相處小秘訣」,讓許多情侶及夫妻受益良多,甚至也開設影片頻道來宣傳新知,讓夫妻倆賺進不少外快,同時在Onlyfans社群平台上,他們也有販售「粉絲獨享的性愛影片」,至今已經讓他們獲利5.6萬英鎊(約新台幣216萬元)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他們也分享了前往當地一處裸體海灘休憩的照片,看來十分開心愜意。(圖翻攝自kazakiluana個人推特)

他們也分享了前往當地一處裸體海灘休憩的照片,看來十分開心愜意。(圖翻攝自kazakiluana個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