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黨急推「三胎」政策!中國戀愛集市「配種式」徵婚實況曝光

只見訊息內容寫著,在人民公園附近一處廣場舉辦此大型「週末自由戀愛集市」,350位蘇州單身女士在現場集體設攤「掛牌」,向大上海單身男士徵婚求愛,通知中還寫,要用「速戀愛」、「速結婚」、「速生育」,積極響應國家三胎政策,「做出自己積極的貢獻」。(擷取自微博)

只見訊息內容寫著,在人民公園附近一處廣場舉辦此大型「週末自由戀愛集市」,350位蘇州單身女士在現場集體設攤「掛牌」,向大上海單身男士徵婚求愛,通知中還寫,要用「速戀愛」、「速結婚」、「速生育」,積極響應國家三胎政策,「做出自己積極的貢獻」。(擷取自微博)

2021/07/05 22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今年公布三胎政策,希望能阻止中國老齡化問題加劇。對此,作家粘迪舜轉述中國公務系統朋友訊息,表示為了上面政策,下面官員急辦徵婚活動,「只要是單身都可以,管你之前是什麼條件背景都沒關係,是活的都拉來」,然後整隊人拉到上海廣場,只要和男性對上眼,就直接「完事」懷孕生子。對此,連中國都有不少網友開罵「感覺不像人,像生產部隊」、「迅速配種嗎?」

2020年中國出生人數1200萬人,創下1960年以來最低出生人口紀錄,使人口老齡化問題進一步加劇。對此,中國今年5月31日公布「三胎政策」,希望能改善當前情況,部分地區也開始推出「戀愛集市」等徵婚活動。

作家粘迪舜今日在臉書轉貼一封來自其中國公務系統朋友的訊息,為上級先前交辦徵婚活動辦理細節。只見訊息內容寫著,在人民公園附近一處廣場舉辦此大型「週末自由戀愛集市」,350位蘇州單身女士在現場集體設攤「掛牌」,向大上海單身男士徵婚求愛,通知中還寫,要「速戀愛」、「速結婚」、「速生育」,積極響應國家三胎政策,「做出自己積極的貢獻」。

粘迪舜解釋,其實就是上級要找個大廣場,然後要去找350位蘇州單身女士來設攤掛牌,只要是單身都可以,管你之前是什麼條件背景都沒關係,是活的都拉,年齡不限,姿色學歷都不限,徐娘半老也ok,重點要未停經,能生崽的都行。「然後,整隊人找齊後上車拉大隊人去上海,在廣場上掛著牌子,公開對著上海男士們求愛,只要雙方能看對眼,趕緊搞上並懷孕生子,這樣長官就有績效,有績效才能升官」。

其實,這張通知也被部分網友在微博上傳閱,不少網友也批評「感覺不像人,像生產部隊,需要了就多產崽」、「速你XX」、「為什麼要女人去擺攤,男人不行嗎」、「匹配交配,生育機會」、「X的,還像人嗎?迅速配種嗎?」、「給豬配種嗎?」、「直接註明:配種」、「我騙他爹的,這和直接圈起來生有甚麼不同?韭菜真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