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地基主也追星?她用「BTS套餐」祭拜 問是否收藏得3聖筊

網友突發奇想,決定帶著這套餐去祭拜地基主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網友突發奇想,決定帶著這套餐去祭拜地基主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2021/06/14 20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速食餐廳麥當勞及南韓團體「防彈少年團(BTS)」聯名推出的「THE BTS MEAL套餐」日前在台灣上市,套餐包裝使用BTS代表性的紫色,吸引許多粉絲前去購買並收藏。而有網友今(14)日就突發奇想,決定帶著這套餐去祭拜地基主,沒想到地基主竟表示想收藏BTS的聯名包裝,讓其他網友看了都會心一笑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表示,她在拜地基主時,準備了現在麥當勞與BTS聯名的套餐來祭拜,因為價格比便當貴,因此她猜想地基主應該會喜歡,更花費一番心思進行擺盤,連原本祭拜用的高粱酒都換成可樂及雪碧。

網友說道,她事後也擲筊問了地基主喜不喜歡,但地基主似乎吃不習慣麥當勞,要她以後還是買附湯的雞腿便當,外加一份水果,再配上58度的高粱酒就好;她也詢問地基主想不想留著最近很熱門的BTS包裝紙袋及紙盒,沒想到竟意外得到了3個聖筊,於是隨著金紙一起燒給了地基主。

網友還補充說,這次地基主吃的特別久,已經上了3次香了還是沒吃完,於是擲筊詢問地基主後,又再上一次香。其他人在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吃不習慣吃這麼久」、「地基主一定是要跟隔壁地基主炫耀」、「會不會是少了白飯」、「地基主也追星,你家的比較年輕喔」、「還是要收藏一下」、「地基主也跟風BTS」,也有不少網友提醒,紙杯及紙盒上有塑膠膜,燃燒後會產生有毒氣體,建議下次不要燃燒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沒想到地基主竟表示想收藏BTS的聯名包裝,讓其他網友看了都會心一笑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沒想到地基主竟表示想收藏BTS的聯名包裝,讓其他網友看了都會心一笑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