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己的家自己「畫」!美藝術家親自打造「迷幻廚房」

美藝術家以大膽、鮮明的配色打造自家的「迷幻廚房」。(圖擷取自IG_charli.kim.art)

美藝術家以大膽、鮮明的配色打造自家的「迷幻廚房」。(圖擷取自IG_charli.kim.art)

2021/06/05 22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藝術家庫柏(Charli Kim Cooper)認為自家廚房的配色太過單調,決定與未婚夫安德魯斯(Kevin Lee Andrus)重新粉刷,將改造後的「迷幻廚房」系列照片上傳至社群平台分享,吸引千人按讚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庫柏因認為自家廚房配色過於單調,讓她感到相當「無聊」,突發奇想希望能讓廚房「活躍」起來,她花了5個月,以大膽鮮明的顏色重新粉刷,親自繪製,更將廚房上方漆成銀河系,宛如打造「迷幻廚房」。

庫柏說,這次的廚房大改造僅花費50美元(約新台幣1377元),繪畫前也沒有特別設計,一切都是跟著心情,她認為,決定配色是最困難的一件事情,因而大膽決定將所有顏色都納入配色。

庫柏分享,她時常從其他畫風迷幻的藝術作品中獲得許多靈感,發現明亮的顏色能讓她感到快樂。除了改造廚房以,庫柏也預計花2年時間改造整個家,「希望能夠讓家成為一個更快樂的地方」。

庫柏把廚房改造後的照片PO上網,許多人紛紛留言「我喜歡它!」、「太令人驚艷了」、「夢想中的廚房」;不過也有部分網友留下惡評,認為房子貶值,永遠無法出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