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糗!他想加點大熱狗用手指過去 早餐店員一看全笑翻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他日前去早餐店點餐時,誤將餐盤上的橘色塑膠手套看成大熱狗。熱狗示意圖。(路透檔案照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他日前去早餐店點餐時,誤將餐盤上的橘色塑膠手套看成大熱狗。熱狗示意圖。(路透檔案照)

2021/05/26 20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他日前去早餐店點餐時,誤將餐盤上的橘色塑膠手套看成熱狗,還因此跟店員加點一根「大熱狗」,讓店員瞬間笑翻,也讓這位網友尷尬表示,為何要把手套橘色的面往朝外放,害他以為真的是大熱狗。

原PO今(26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表示,他早上去早餐店點了兩份蛋餅,而在等待餐點製作的同時,他看到遠處餐盤裡有貌似「大熱狗」的物體,因此原PO就心血來潮打算,「再點個大熱狗吃看看好了」,便向店員說,「那個⋯⋯我要再一根大熱狗。」

然而店員卻一臉困惑回答,「好,一份⋯⋯?我們沒賣大熱狗哦」。原PO就指著餐盤的方向說,「那個餐盤上面不是大熱狗嗎?」此時店員A、店員B和煎檯人員一同看向原PO手指之處後,瞬間爆笑出來。

店員A解釋:「那個是手套,不是熱狗哦」。原PO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距離太遠、手套的橘色面又朝向原PO這邊,導致原PO誤以為是「大熱狗」。原PO最後只好尷尬的說,「呃,不好意思」。事後,原PO無奈表示,「為何要把橘色的面往外面放,害我以為是大熱狗。」

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是不是很餓」、「真的很像」、「好丟臉吶」、「您太餓了是否」、「差這麼多哈哈哈」、「484太餓了」。也有網友聯想到《與龍共舞》的「手指熱狗」的電影橋段,笑問原PO,「你與龍共舞了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