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不愛鎖門竟被好友整! 打開房門看到「銀色世界」傻爆眼

英國男大生奧彭蕭,為了提醒女性友人修斯離開宿舍要鎖門,竟偷偷溜入她房間,把所有看得到的物品都包上「鋁箔紙」惡搞。(圖翻攝自natopenshaw抖音)

英國男大生奧彭蕭,為了提醒女性友人修斯離開宿舍要鎖門,竟偷偷溜入她房間,把所有看得到的物品都包上「鋁箔紙」惡搞。(圖翻攝自natopenshaw抖音)

2021/05/07 17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超奇葩惡整!英國一名男大生趁著女大生的宿舍室友回家時,溜進她房間,將房內所有陳設,包含床鋪、枕頭、桌椅、衣櫃、電視等物品全都用「鋁箔紙」包起來,甚至連「情趣用品」都不放過,說是要讓她「記得鎖門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就讀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(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)的21歲男大生奧彭蕭(Nat Openshaw),於4月時趁著女性友人修斯(Katy Hughes)和室友返家探親時,悄悄地潛入她的宿舍,拿了20捲18公尺長的鋁箔紙惡搞。

報導提到,因為修斯不習慣鎖門,因此奧彭蕭很順利的進入了房間,便拿了買好的鋁箔紙開始「大包特包」,從床鋪、枕頭、桌椅、衣櫃、電視、牆壁、廁所洗手台、馬桶、晾衣鐵架等物都變成「銀色」的,就連修斯的「情趣用品」都慘遭毒手。

報導指出,奧彭蕭提到,修斯喜歡會閃閃發亮的物品,因此他才會用這個點子來整好友,他一共花費了5小時包鋁箔紙,雖然很累但他覺得很有趣,修斯5天返回宿舍後見到如此場景也直呼「傻爆眼」,表示以後一定會記得出門要上鎖。

@natopenshaw

Reply to @alexyoung95 Was out when she came back but managed to get one of the girls to record her reaction fyp eatingbooty

♬ Who's That What's That - Niko B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