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被拖吊! 駕駛爬上愛車狂催油門 吊車司機當場被壓死

宏都拉斯近日發生一起荒謬意外,一名車主不滿愛車被拖吊,憤而爬上吊車,進入車內狂催油門,導致車輛從吊車車面滑落,吊車司機當場被砸死。(翻攝自推特)

宏都拉斯近日發生一起荒謬意外,一名車主不滿愛車被拖吊,憤而爬上吊車,進入車內狂催油門,導致車輛從吊車車面滑落,吊車司機當場被砸死。(翻攝自推特)

2021/05/04 11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宏都拉斯近日發生一起荒謬意外,一名車主不滿愛車被拖吊,憤而爬上吊車,進入車內狂催油門,導致車輛從吊車滑落,吊車司機當場被砸死。目前車主已被逮捕,並將面臨後續的刑事指控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意外發生於上月23日,一名車主羅丹佐(Bolivar Ramirez Rodezno)因為不滿愛車被拖吊,爬上拖吊車後,再進入愛車的駕駛座內,狂催油門,打算強行離開。

不料,下秒車子便從吊車滑落,壓到了站在一旁的吊車司機巴斯提羅(Juan Ramon Bustillo),巴斯提羅被夾在牆面以及車子中間,胸腔、腹部遭重壓的他雖然站立著,但在救護人員趕抵前,便已經失去生命跡象。

事後警方隨即展開調查,肇事的羅丹佐也遭到逮捕,目前他人仍被收押中,並可能面臨謀殺罪名等刑事指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