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77元組團1日遊 中國10多名長者被帶去參觀墓地

中國重慶日前傳出有10多位長輩,花費人民幣18元(約新台幣77元)參加1日遊旅行團,沒想到竟被帶去墓地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中國重慶日前傳出有10多位長輩,花費人民幣18元(約新台幣77元)參加1日遊旅行團,沒想到竟被帶去墓地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2021/04/29 13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重慶日前傳出有10多位長輩,花費人民幣18元(約新台幣77元)參加1日遊旅行團,沒想到竟被帶去墓地,氣得大罵鄭姓召集人,消息曝光後,引發中國網友熱議。

綜合中媒報導,這些長輩是經由他人介紹參加低價團,不少人還精心打扮,一路上歡笑不斷,但巴士卻把一行人帶到一處墓地,氣得破口大罵晦氣,鄭姓男子頓時成為眾矢之的。

鄭男無奈表示,事先有詢問每人所需費用、參訪景點,旅遊公司說18元、去景區,「沒有說到陵園」,忍不住直呼「要旅遊就旅遊、要參觀陵園就參觀陵園,不能掛旅遊之名,掛羊頭賣狗肉要不得」。

報導指出,長輩們雖遊興被毀,但仍選擇原諒鄭男。鄭男補充,負責人不願出面解釋,自己的電話、通訊軟體反被對方設為黑名單。

中國網友回應,「買墓地之遊啊」、「是覺得大爺大媽年紀大了,有這方面需求是吧?」「18元就想出去一日遊,羊毛出在羊身上」、「這種旅行社就該好好查一下」、「太缺德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