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羨慕!不用花錢買化妝品 網紅曝「老公付錢是傳統」

愛爾蘭19歲網紅凱特玲馬康(Kathleen McCann)是愛爾蘭的少數民族,她日前在抖音平台上說老公付錢是文化傳統。(翻攝自TikTok)

愛爾蘭19歲網紅凱特玲馬康(Kathleen McCann)是愛爾蘭的少數民族,她日前在抖音平台上說老公付錢是文化傳統。(翻攝自TikTok)

2021/04/17 15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生愛美是天性,常因買衣服或化妝品讓荷包大失血。不過,愛爾蘭一位女子卻沒這方面的煩惱,她從來不用花錢做美甲或弄頭髮,因為「老公付錢是傳統」。

愛爾蘭19歲網紅凱特玲馬康(Kathleen McCann)是愛爾蘭的少數民族,她日前在抖音平台上傳一部影片,片中她和丈夫甜蜜躺在一起,一邊敷面膜一邊回答網友問題。網友問,「如果你沒在工作,你是怎麼負擔所有開銷?是你丈夫幫妳買的嗎,化妝品那些?」

對此,凱特玲說,「我們的文化傳統是男人幫忙付美甲、假睫毛等所有你要的東西。」此外,她又補充,「男人給錢是因為他們要照顧家,也要照顧妳所需要的一切東西。」

凱特玲還說,最近除了美甲外,老公更出了一大筆錢讓她嫁接睫毛。

說完這番話後,凱特玲轉頭看他老公,並開完笑地說幫出錢是「老公最大的興趣」。凱特玲的老公聽了只是搖頭苦笑,但在凱特玲的「脅迫」下不得不點頭稱是。

凱特玲在抖音上共有52萬4000個粉絲,影片po出後短時間就獲得10萬多個讚和數百則留言。網友留言表示「你老公做什麼工作啊?我也希望我男朋友給我這種生活品質」、「可以請他也幫我付錢嗎?」、「這讓我笑了,你們好可愛」、「老公真的很愛你」。

@kathleenmccann_

Reply to @kirstya036 @dennismccann_ #fyp #foyour he loves it

♬ original sound - Kathleen Rooney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