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創意無限!誘人爆乳、腹肌竟能印出來...網友超心動

超逼真爆乳上衣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超逼真爆乳上衣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2021/04/10 10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以千奇百怪的創意商品聞名,有網友發現,一家專門發明有趣商品的創意工作室推出新產品,以假亂真的程度相當高,簡直是走在路上的回頭率保證,網友看了也紛紛心動表示,「這個多少錢?XD」

創意工作室「エコードワークス / ekoD Works」在臉書上傳幾張照片,從畫面中可見,有穿著白色上衣、淺卡其外套的女性微微揚起唇角,散發自信的光芒,低頭一看,發現女子疑似穿著爆乳裝,傲人雙峰與深壑清晰可見,不過再仔細一瞧,發現紋路太過清晰,原來是印上去的圖案,並非真的春光乍洩,令人會心一笑。

該商品也有男性版本的,與女性打開胸前一顆扣子的圖案不同,分別開了胸前、上腹兩顆扣子,大膽露出「胸肌」、「腹肌」,頗為誘人,對此,網友紛紛笑回,「這個多少錢?XD」、「情侶衣要嗎?」、「是在哈囉哦?誰敢穿」。

超逼真露肌上衣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超逼真露肌上衣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