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婆婆偏愛拿丈夫內褲回家手洗 人妻崩潰:什麼心態?

有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,婆婆每次來家中住的隔天,都會將先生的內褲帶回家手洗,而且就只挑先生的內褲洗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有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,婆婆每次來家中住的隔天,都會將先生的內褲帶回家手洗,而且就只挑先生的內褲洗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2021/03/31 23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,婆婆每次來家中住的隔天,都會將先生的內褲帶回家手洗,而且就只挑先生的內褲洗。這位網友表示,雖然跟婆婆講了很多次,希望她不要這樣,但每次講都沒有用。這位網友最後崩潰表示,「這到底什麼心態?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自己目前結婚六年,而婆婆偶爾會到家中住一晚。但原PO無法理解的是,婆婆每次住完隔天,「必定偷帶老公一件內褲回去手洗曬乾,再折成豆腐塊狀,用乾淨耐熱袋裝好,然後交給我帶回家」,原PO表示,「這樣的行為正常嗎?」

原PO解釋,婆婆也不會幫公公,或其他家庭成員手洗內褲,「但偏好洗我老公的內褲」。原PO也說,「我是邊界感比較重的人,覺得這樣的行為很匪夷所思。」原PO說,婆婆第一次這樣做的時候,自己心裡就覺得不舒服,因此有當面告訴她:「老公是成年人並且結婚了,不需要這樣照顧。」而第二次原PO則是請先生轉達,但原PO猜想先生怕傷了婆婆的心,因此應該沒有講。

到了第三次,原PO直接發飆說:「你們現在是表演藍色水玲瓏的戲碼嗎?真是奇怪,這麼愛洗,把一籃子髒衣服帶回去洗啊,單獨帶走一件內褲到底?看不懂欸⋯」然而,前幾天原PO的婆婆來住一晚後,原PO無奈表示,婆婆又從一堆髒衣服裡「挑」出先生的內褲,到洗手台搓揉,手洗後曬乾。原PO只能困惑地問,「看不懂,看不懂,這到底什麼心態?」

看完原PO的遭遇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怪僻ㄟ」、「很不正常欸,誰會這樣做啦,講了也沒用!很扯」、「其他沒洗到的宅配過去吧」、「有點變態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試圖提供解答,表示「婆婆是不是在暗示你『我兒子的內褲要手洗』這件事」、「會不會只是想懷念一下,幫小孩洗內褲的感覺?」、「應該是想用這種方式得知:你們夫妻之間性事如何」、「可以問老公的兄弟姐妹,以前媽媽會這樣嗎?」、「媽媽愛兒子的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