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度野象闖村落 象鼻捲起村民狠踹 驚悚瞬間全都錄

可汗遭到象鼻捲起,場面相當驚險。(圖片截取自Youtube)

可汗遭到象鼻捲起,場面相當驚險。(圖片截取自Youtube)

2021/03/30 22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一頭野生大象闖入了人類的村落,並且盯上了其中一名村民,對他窮追不捨,用象鼻將整個人捲起之後,再重重摔下,並且還不斷用前腳狠踹,相當兇殘,驚悚畫面全被錄了下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賈坎德邦(Jharkhand)濟浦爾村(Jaipur),一頭野生大象疑似與群體分開,來到了人類聚落,引起當地居民的恐慌。一名年輕人可汗(Shahid Khan)試圖讓大象冷靜下來,不過卻反倒激怒了牠,從影片中可見,大象不停追著可汗,甚至用鼻子將他拎起,用前腳狠踹後再摔落地面,場面相當驚悚。

最後,村民們聚集起來,製造了許多噪音,才終於將大象驅趕出去,不過這時可汗已經奄奄一息,被緊急送往醫院後,病情仍舊不樂觀。當地森林部門接獲通報後,已經著手將野象驅趕回森林當中,也呼籲村民們必須得隨時保持警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