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浴缸出賣!辣媽洗澡拍兒傳群組 裸體「被準公公看光」

英國一名年輕媽媽日前拍下兒子的可愛模樣,傳到有未婚夫爸媽在內的家族群組,未料浴缸上一塊圓形金屬完全反射出她的裸體。示意圖。(情境照)

英國一名年輕媽媽日前拍下兒子的可愛模樣,傳到有未婚夫爸媽在內的家族群組,未料浴缸上一塊圓形金屬完全反射出她的裸體。示意圖。(情境照)

2021/03/13 18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超害羞!英國東薩塞克斯郡(East Sussex)27歲媽媽日前洗澡時,隨手拍下兒子的可愛模樣,傳到有未婚夫爸媽等人在內的家族群組,沒想到卻被浴缸上一塊圓形金屬排水孔蓋給出賣,反射的裸體被準公公和未婚夫的兄弟看光光,嚇得她趕緊刪除照片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媽媽說,她當時坐在浴缸內準備洗澡,讓年幼兒子站在旁邊的嬰兒床內,以更隨時注意他的一舉一動,她看到兒子的可愛模樣,隨手拍下照片,傳到未婚夫家族聊天群組,還笑說自己「連洗澡都不得安寧」;群組成員包括未婚夫及其父母、2名兄弟。

這名媽媽起初沒察覺有異,直到再次查看照片才驚覺,浴缸裡的金屬排水孔蓋反射出她的裸體,自己竟意外和未婚夫「全家人坦誠相見」,讓她超級尷尬,急忙將照片從群組裡刪除,卻有人已讀了。

「我以為這只是一張單純的照片。」這名媽媽尷尬地說,她事後趕緊打電話給未婚夫解釋剛剛的情況,「並請他幫忙查看照片是否有確實移除。」但公公和其他人是否有看到反射的細節則尚無法確定,「到時候和他們見面,或許從他們看我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來了」。

事後她在個人臉書分享這件糗事,「我和我姊妹都沒辦法忍住不笑,所以才分享上來」,也提到未婚夫其實沒有看到那張照片,PO文已獲得超過1500個讚與眾多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