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好寫字!小學教師改作業 驚見學生寫「內射和尚」

小學生把「窮」字寫得歪七扭八還寫錯,被老師看成「內射」。(左圖情境照,右圖取自PTT)

小學生把「窮」字寫得歪七扭八還寫錯,被老師看成「內射」。(左圖情境照,右圖取自PTT)

2021/03/01 00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名國小老師批閱學生的作業時,驚見學生竟然寫下「內射和尚」,驚嚇後才發現原來是學生的字體不太工整,「窮」字寫得歪七扭八還寫錯,才會使人看成「內射」,該名教師將作業翻拍後博友人一笑。

該名教師的友人看見此事後,將照片轉傳至批踢踢實業坊(PTT),在該份小學生的作業中,題目要求學生根據提示,填寫課文內容,學生在人物欄位中寫下的字被看成「『內射』和尚、富和尚」,而課文故事起因欄位中,學生寫的字也被認成「內射和尚想去海南拜佛」。

該名教師的友人對此直呼,「底迪我懷疑你在開車...而且是開大車,穴為什麼會寫成內,你說說看,想當初我國小的時候還在牽手會懷孕,現在的國小生都...唉...不說了不說了。」

許多PTT鄉民對此認為「把字寫好很重要」,還有鄉民留言開玩笑稱「內射和尚:施比受更有福」、「謝謝您拯救了我跌停的心情XD」、「小小年紀口味這麼重,嗯湯!」、「貧僧法號內射←大笑XD」、「孩子的教育不能等」、「旁邊明明有字可以抄還會錯」、「哈哈哈真的笑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