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出現有趣廣告招牌 店家崩潰「不要再報警」網笑翻

台中建國市場一家米粿店在炊粿時總會冒出大量水蒸氣,常讓民眾誤以為是火災報警,店家突發奇想刊登一個超大廣告看板,澄清冒煙原因是在炊粿而非火災,跪求大家「不要再報警!不要再問了!」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)

台中建國市場一家米粿店在炊粿時總會冒出大量水蒸氣,常讓民眾誤以為是火災報警,店家突發奇想刊登一個超大廣告看板,澄清冒煙原因是在炊粿而非火災,跪求大家「不要再報警!不要再問了!」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)

2021/02/26 19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要再報警了!台中建國市場一家傳統米粿店將工廠設置在公寓二樓,當他們在炊粿時總會冒出大量水蒸氣,常讓民眾誤以為是火災而報警,開業以來不斷有警察、消防人員找上門,近日老闆突發奇想刊登一個超大廣告看板,澄清冒煙原因是在炊粿而非火災,跪求大家「不要再報警!不要再問了!」

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23日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公寓2樓有一塊大大的廣告招牌,上頭文字並非廣告而是店家拜託民眾「不要再報警」,畫出圖案澄清冒出的白煙不是失火時發出的濃煙,而是店家在炊紅龜粿、蘿蔔糕、發糕等食品所冒出的白煙。

照片曝光網友紛紛笑說「應該聞得到是香氣吧」、「買一台消防車停門口就好了」、「要擺個煙囪出來應該比較有說服力吧」、「這廣告效果好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米粿店業者受訪指出,由於炊粿時冒出的濃煙常讓不少民眾誤以為是失火的濃煙而報警,常常接到相關單位關切的電話,警消2年來更是上門3次,讓他們不堪其擾,「想說乾脆做一個招牌好了,不然常常打電話,都一直問我們,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。」

米粿店老闆則說,為了不讓大家再誤會冒白煙是發生火災,因此他聽從友人建議製作這塊廣告招牌,向大眾澄清,希望民眾不要再誤會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