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嫌車子「又老又醜」他超犀利回嗆 網友笑喊:保重

網友愛自己車子,卻被妻子質問「為何不換車」,網友回嗆:「車就算再吵,也沒妳吵。」(圖截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網友愛自己車子,卻被妻子質問「為何不換車」,網友回嗆:「車就算再吵,也沒妳吵。」(圖截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2021/02/25 23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人把車當朋友般照顧,即使開了多年仍細心照顧不更換。但有網友發文,指妻子嫌他的車「又老又醜」,原PO則犀利回嗆她,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保重」!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妻子質疑他為什麼都不換車,認為這台車「又老又醜,而且還這麼吵、轟轟轟的響」、「而且偶爾還會放屁」。

面對妻子的質疑,愛車心切的原PO馬上回應:「車就算再老,也沒妳老;車就算再吵,也沒妳吵。」

雖然原PO回覆火爆犀利,卻換來妻子一陣「毒打加鞭刑」,原PO還透露「各位朋友,這次可能是我最後一次po文!」。

網友紛紛幽默留言表示「安心上路」、「是不是跪著發文」、「幫祈生命跡象穩定」、「太誠實的人通常活不久」、「為什麼要玩生命」。

不過也有懂車的網友識貨指出「經典E36喔,你一定很有愛」、「太太不識貨」、「六缸3.2+手排,這是識貨的人才懂的浪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