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照規定不送上樓女客怒嗆外送員「慢慢等」 結局反轉超療癒

原PO照顧客要求在樓下「慢慢等」,最後成功反將一軍。外送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原PO照顧客要求在樓下「慢慢等」,最後成功反將一軍。外送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2021/02/24 22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食外送平台興起,動動手指就能方便享受美食,上班族也愛用。有網友在社群分享,曾經送餐到某百貨公司,但該公司規定只能送到大門口,想不到點餐的小姐對此相當不滿,直接開嗆,要他在樓下「慢慢等」,但原PO的做法卻讓網友大讚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這筆訂單是在去年總統大選期間送的,點餐小姐堅持要他送上11樓,被拒後就悻悻然表示,「喔,那我下去,你慢慢等」,想不到原PO一等就是半小時。半小時過後,小姐總算出現,臭臉表示,「你還真的不拿上去情願等半小時」。

這時原PO直接拿起顧客訂的飲料起來喝,並表示這筆訂單已經被取消了,餐點的錢由外送平台吸收,「謝謝妳的飲料,很好喝」,將那位小姐氣得啞口無言,只好轉身離開。而原PO也在離開前,順手拿起另一杯飲料,分享給陪了他半小時的警衛大哥。

文章PO出後,不少人大讚原PO的做法大快人心,「你這招高明。只是樓下苦等氣到她也浪費了自己的時間...」、「高EQ做起事來就是得心應手」、「她都說慢慢等,那就照她說的啊」、「看了之後有種莫名的療癒」、「爽賺飲料,我也笑了」、「超壞的你,不過我喜歡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