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嘴角失守!一個亂丟一個違規 下一秒雙方「現世報」來了

1名洗車工22日在店外洗抹布,接著隨手把抹布往人行道上一丟,1名機車騎士下一秒違規騎上人行道,剛好就壓過濕滑的抹布當場「犁田」。(圖取自爆廢公社)

1名洗車工22日在店外洗抹布,接著隨手把抹布往人行道上一丟,1名機車騎士下一秒違規騎上人行道,剛好就壓過濕滑的抹布當場「犁田」。(圖取自爆廢公社)

2021/02/24 19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市民大道上1間洗車店的1段監視器畫面在網路爆紅,1名洗車工22日在店外洗抹布,接著隨手把抹布往人行道上一丟,1名機車騎士下一秒違規騎上人行道,剛好就壓過濕滑的抹布當場「犁田」,而洗車工見狀也嚇得趕緊上前攙扶。

民眾將監視器畫面貼到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畫面顯示時間為22日上午8點35分許,1名洗車工人當時正在店門口洗抹布,只見他將水桶中的抹布拿出隨意擰捏,接著就往人行道上一丟,疑似是想藉著陽光把抹布曬乾,不料下一秒就有機車騎士違規騎上人行道,當場壓過濕滑的抹布,進而重心不穩摔車。

洗車工看著眼前的一切是因自己而起,急忙上前攙扶騎士、查看狀況,所幸騎士車速不快,翻身後坐倒在地,沒有大礙,而洗車工也幫忙騎士將機車扶起,置於店門口旁。

許多網友見到這段影片,當場哈哈大笑,紛紛留言開玩笑稱「只有我重複看了好幾次嗎」、「這個意外來的太快 」、「來的真是時候」、「驚不驚喜,意不意外」、「對不起,我笑了」、「真的天時地利人和」,也有網友指出,洗車工亂丟抹布引發事件固然有責任,但機車騎上人行道也屬違規行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