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絕命終結站! 理髮師滑倒剪刀刺入胸 鮮血狂噴奇蹟保命

美國波士頓一名理髮師日前幫客人剪髮時,不小心在店內滑倒,手上剪刀竟直接插入胸口,當場血流如注,幸好緊急送醫治療後撿回一條命。示意照,非新聞事件當事人。(資料照)

美國波士頓一名理髮師日前幫客人剪髮時,不小心在店內滑倒,手上剪刀竟直接插入胸口,當場血流如注,幸好緊急送醫治療後撿回一條命。示意照,非新聞事件當事人。(資料照)

2021/02/20 22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驚悚!美國波士頓一名理髮師席爾瓦(Steve Silva)日前幫客人剪髮時,不小心在店內滑倒,手上剪刀竟直接插入胸口,當場血流如注,一旁顧客見狀全都嚇壞,幸好緊急送醫治療後撿回一條命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從事美髮業4年的29歲的席爾瓦,本月12日在店內幫客人剪頭髮時不慎滑倒,當時手上的剪刀竟直接刺入胸口,讓他當場血流如注。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席爾瓦2名同事見狀立刻衝上前按住傷口,等待救護人員抵達,由於剪刀未刺中心臟,而是從肋骨跟胸骨之間刺穿,因此席爾瓦送醫急救後幸運撿回一命。

席爾瓦回憶說,事情發生時來得太快,當下他來不及把手中17公分的剪刀甩開,「我低頭一看,只見鮮血像噴泉一樣湧出,我還轉頭看了客人跟他說,『我想我刺到自己了』」。

報導指出,席爾瓦傷勢恢復穩定,已於16日離開加護病房,席爾瓦的同事為此在網路募款,希望能用來支付龐大的醫療開銷,目前已經累計約3萬美元(約新台幣83萬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