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醫美醫師「射」到頭髮!她崩潰PO照驚見「白白的」

1名女子在醫美診所被醫師用雷射射到頭髮,髮鬢立刻變成白色。(圖取自爆系知識家)

1名女子在醫美診所被醫師用雷射射到頭髮,髮鬢立刻變成白色。(圖取自爆系知識家)

2021/02/19 21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代男女常針對外貌問題求助於醫美診所,不料有女子就診後,竟被醫師「射」到頭髮,以至於她髮鬢明顯「白白的」,網友一見照片驚呼「好崩潰」。

女子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爆系知識家」,強調兩邊髮鬢出現「白白的」並非是被男友「射」的,而是到醫美診所進行「臉部淨膚雷射」,結果被操作療程的醫師用雷射弄到頭髮,不料,部分頭髮就這樣變成白色的,診所當下表明,「幾天就會恢復成黑色」,但女子還是存疑,「這真的可以變回黑色嗎?」

許多網友見到照片後,都勸女子不用擔心,「白不回來也會自己長出來」、「自己去染就好了」,但也有網友對此開玩笑稱「這醫生射的蠻出力的」、「用奇異筆試試?」、「還射那麼少!把他剪掉好了」、「那麼少,壓力很大哦」、「以為頭皮屑」、「『洨以大意』」、「這醫師是打了一個噴嚏嗎?」

據衛生福利部官網指出,淨膚雷射為「銣-雅鉻雷射」,可產生2種波長的雷射光,包括 1064nm和532nm的波長,所以長久以來都被用來處理各種皮膚黑色素的問題,包括各種的深斑、淺斑、痣,甚至是刺青移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