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曬棉被竟飄出老公私房錢「鈔票雨」 下個動作讓她好為難…

中國一名女子日前在屋頂曬棉被,沒想到竟有一堆鈔票飄到樓下,事後才知道這些錢是老公的私房錢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中國一名女子日前在屋頂曬棉被,沒想到竟有一堆鈔票飄到樓下,事後才知道這些錢是老公的私房錢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2021/02/14 20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一名男子為瞞老婆自己領了年終獎金,把錢全藏進棉被裡,沒想到老婆心血來潮要曬棉被,意外發現老公的私房錢,讓網友笑稱「老公準備回家跪算盤囉!」

綜合中媒報導,安徽省滁州一名女子本月7日趁著天氣放晴,將家中棉被拿到屋頂曬,並用力拍打去灰塵,沒想到過程中竟不斷有百元鈔人民幣從被褥中飛出,樓下的鄰居眼看空中不斷有鈔票飄落,紛紛出來查看。

女子見狀當場傻眼,拿出手機拍攝並著急地自言自語,「怎麼辦呢?是下去撿?還是監視著以防被鄰居趁機拿走幾張?還是直接報警?」,最後她還是決定下樓把錢撿回來。

事後老公回到家,女子才知道原來這些錢是老公月初領到的年終獎金3萬元(約新台幣13萬元),老公本想藏在被子裡當私房錢,沒預料竟然會以這樣的方式被老婆發現。消息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,「等著跪算盤吧」、「陽光之下沒有黑錢」、「這老公少不了被一頓暴揍」、「從這件事可以看出男人在家應該多幹點家務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