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曝丈夫自製「薯條」 網友羨慕喊:老公我也要

油炸薯條是不少人的最愛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油炸薯條是不少人的最愛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21/02/03 22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油炸薯條是不少人的最愛,但這種「薯條」你有看過嗎?有網友表示,她向老公說自己想要「薯條」後,老公馬上端出「藍色薯條」及「紫色薯條」,接著更附上照片。網友這時才發現,原來原PO一開始說的薯條,是用鈔票製成的,讓不少人看了直呼「老公我也要」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表示,無意間看到了別人的「薯條」,於是她轉過頭去向老公要求自己也要一份。在看到她貼出的照片後,網友才明白,原來原PO說的「薯條」是用鈔票捲起來製成的。原PO也說,老公在聽到她的要求後,馬上拿來一盒裡面插滿千元鈔票的「藍色薯條」,於是便再開口說「紫色比較好看」,有求必應的老公也馬上端出插滿2000元鈔票的「紫色薯條」,讓她笑說,「果然行動派的就是不一樣」。

網友在看到這有趣的「薯條」照片後也紛紛表示,「跪求姐姐給薯條」、「過年要到了,安太座比安太歲還重要啊」、「好想吃藍色薯條和紫色薯條」、「我不用紅包,薯條就好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美味的薯條」、「不管男女老幼都愛的薯條」;也有網友把焦點放在2000元鈔票上,「家裡常備2000好罕見啊,除非習慣出整疊的」。

原來原PO說的「薯條」是用鈔票製成的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)

原來原PO說的「薯條」是用鈔票製成的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