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就是要與眾不同! 19歲女瘋刺青、穿洞 砸金全身改造

義大利羅馬的19歲女子艾登熱中改造自己的身體。(圖取自aydinmod IG)

義大利羅馬的19歲女子艾登熱中改造自己的身體。(圖取自aydinmod IG)

2021/01/31 06:31

首次上稿 00:26
更新時間 06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義大利羅馬的19歲女子艾登(Aydin Mod)熱中改造自己的身體,至今已有數不清的刺青、20多個穿孔,部位包含乳頭及陰部,總花費近4000英鎊(相當於15萬台幣),儘管有不少外界的批評,她卻不在意,「要與眾不同,永遠做自己。」

《每日星報》 報導,艾登從小就喜歡改造自己的身體,希望將身體調整到極致。11歲就會用針刺、畫自己的臉,15歲還自行在家中將舌頭切成2半。而截至目前,艾登的臉已布滿了刺青,眼球也紋有深色墨水,全身有20多個穿孔,近期也做了陰唇穿孔及放入陰部填充物。

艾登的IG有1萬6000多人追蹤,然而也出現不少負面留言,對此,她回應道:「唯一要討好的人就是我自己。」甚至有網友認為她醜陋,艾登完全不以為意,認同自己是正常人就好,也鼓勵大家要有勇氣為自己做出選擇,只要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。

艾登最後補充說,她對於自己的身體沒有最終目標,而且永遠都會不停改造,而下一步想做的是隆胸及豐臀,之後全身也要能布滿刺青,將牙齒全換成金屬材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