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接收男友人脈變「美女毒梟」 生意更旺反惹警方注意

吳姓女毒梟被警移送法辦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吳姓女毒梟被警移送法辦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21/01/23 09:56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容貌秀美的35歲吳姓女子,在同居的沈姓毒梟被捕入獄後,全面承接對方販毒網絡,結果因為她的秀麗容顏,在毒品圈內生意絡繹不絕,更勝以往,結果被台北市刑警大偵三隊知悉,將她攔截逮捕,依法移送偵辦。

警方調查,40歲的沈男,平時在新北市林口一帶販售海洛因毒品,並且都會開車載著吳女作掩護,以防被警攔查臨檢。不過,6個月前沈男因毒品案入獄服刑,吳女憑藉著熟悉男友網絡,全面接收起男友所有的販毒人脈。

北市刑大偵三隊是月前獲知有名「美人毒梟」,在大台北地區流竄,許多毒販和毒咖、毒蟲為了見吳女本尊,特地慕名上門買毒,有的則是想一親芳澤。

本身也有毒癮的吳女,也根據長期與男友共同販毒的經驗和教導,與毒蟲面見交易過程中,都會不斷租車再更換車輛方式,混淆警方追蹤。

北市警經過埋伏跟監,確認吳女在林口出現,車上並藏有準備交易的毒品,隨即在路邊截停對方,查扣安非他命毒品,訊後依毒品罪嫌將全案送辦,並追查毒品上游來源中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起獲毒品等贓證物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警方起獲毒品等贓證物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