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口氣嗑整包「烏魚子」狂放噴油屁 網笑揭真相:是油魚子吧

油魚子、烏魚子外型相似。圖為油魚子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資料照)

油魚子、烏魚子外型相似。圖為油魚子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資料照)

2021/01/30 16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油魚子、烏魚子外型相似,雖然都是食物,但傻傻分不清楚的下場恐怕讓人追悔莫及;一名網友昨日心血來潮,豪嗑整包「烏魚子」,吃了17片後心滿意足的停手,誰料竟然開始狂放「噴油屁」,只要一放屁就會噴油,害他「放屁都要衝去馬桶放」。原PO調查之後,這才發現自己吃的「烏魚子」其實可能是油魚子,笑翻其他網友,也有網友留言解釋其中原因。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經驗,開頭就悲痛直呼「人生第一次放屁XX的都要衝去馬桶放」;原PO表示,自己昨天心血來潮,嗑掉一整包「一口吃烏魚子」,奢華享受大口滿足,一片接一片「大約吃了17片」,誰料竟然發生悲劇。

「然後,悲劇就發生了」,原PO悲嘆,自己只要一放屁就噴油,他無奈上網搜尋,這才發現自己可能上當受騙,疑包裝標示與內容物不符,自己吃下的並非烏魚子,而是油魚子,「真夭壽還一口氣買了6000塊」。

原PO也補充了其他苦主的經驗,一名網友也是吃下油魚子結果「噴油屁」不止,「晚上洗澡的時候放個屁就看到一條油從屁屁飛出來」,害他只好借用女友的超大夜用衛生棉才敢就寢。

原PO哀嘆,「實在很崩潰,暫時不想再看到烏魚子了」,其他網友捧腹大笑,認為原PO應該吃到油魚子;有專業網友解釋原理,「油魚油脂含量達18%到21%,且含有人體無法吸收的蠟酯,過量食用時,這些無法被消化吸收的油,就會以劇烈的方式排出體外,情形就如同食物中毒,放屁時,油脂也會跟著排出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經驗,「我媽以前為了省錢都會買來當晚餐配菜,吃太多去上學都會發生你那種事...後來才知道是因為那種魚引起的」、「我是遇過買的不是油魚,之後才發現被騙吃到油魚;我朋友去年底在炫耀一大片油魚子,我就警告他不要吃,除非他想要體驗什麼是屁股漏油的感覺」。

油魚子、烏魚子外型相似。圖為烏魚子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資料照)

油魚子、烏魚子外型相似。圖為烏魚子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