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力挺!女老師野戰15歲學生挨告 前男友爆「1天要6次」

英國一名女子凱蒂絲,日前任職教師時與一名15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,性愛照在全校流傳,她的前男友近日出來爆料,指稱凱蒂絲的性慾過人,至少1天要做愛6次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歐新社)

英國一名女子凱蒂絲,日前任職教師時與一名15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,性愛照在全校流傳,她的前男友近日出來爆料,指稱凱蒂絲的性慾過人,至少1天要做愛6次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歐新社)

2021/01/30 06:00

首次上稿 00:37
更新時間 06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一名35歲的女老師凱蒂絲(Kandice Barber),日前被指控與15歲未成年男學生有不當性關係而挨告,案件持續審理中。沒想到近日凱蒂絲前男友出面爆料,指她的性慾過人,至少1天要做愛6次,且喜歡車震、野地性愛等刺激行為,索求無度讓自己受不了而選擇離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凱蒂絲2018前與15歲男學生多次發生性關係,還在「Snapchat」送出自己的裸照,這些照片隨後在校園中被廣為流傳。校長在看到其中一張照片後,發現女教師與學生的不正常關係,相關單位介入調查,凱蒂絲則在2019年3月被捕,被指控「引起或煽動孩童涉入性活動」罪名成立。

凱蒂絲誇張行徑曝光多次躍上新聞版面,沒想到她一名前男友近日向英國《每日郵報》 爆料,指稱曾和凱蒂絲交往2年,透露對方平時看起來很正常、也很棒,也非常守法,「但只要一碰到性愛,就完全變了一個人」。前男友表示,凱蒂絲性慾過人,一天至少要做愛6次,尤其喜歡打野戰,如車震、樹林間、野外草地等。

前男友更爆料,凱蒂絲也常在車庫跳鋼管舞、穿著性感清涼服裝來取悅他,「我們常在巴爾珀跳鋼管舞後,翻雲覆雨一番。」他也坦言,凱蒂絲的需索無度確實讓他不堪負荷,但壓垮兩人感情最後一根稻草則是,他在凱蒂絲手機裡發現他人性愛影音,質問後才得知自己慘遭戴綠帽,因此憤而與凱蒂絲分手。

凱蒂絲在任職學校期間,被指控在2018年與當時年僅15歲的男學生,發生最少3次性關係,包含野戰、車震等,兩人也互傳淫穢照片與簡訊,先前庭審細節一度顯示,凱蒂絲曾經傳訊給男學生表示「你的生殖器比我的老公大!」

但凱蒂絲強調從未和男學生發生任何性關係,稱一切都是男學生說謊,而凱蒂絲的老公丹尼爾(Daniel Barber)從案發後一路力挺老婆,總是手牽手陪伴她出庭,近日也二度出庭作證替她說話。該案件將於2月15日最後一次開庭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