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媽無法親餵全因「兒子像公公」 醫生爆笑秒開退奶處方

厭世媽媽因為兒子長得太像公公、無法親餵,尋求婦產科醫生幫忙退奶。示意圖。(法新社)

厭世媽媽因為兒子長得太像公公、無法親餵,尋求婦產科醫生幫忙退奶。示意圖。(法新社)

2021/01/30 17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媽媽懷孕、生子相當辛苦,身材也會產生很大改變。近來有位厭世媽媽尋求婦產科醫生幫忙退奶,原因竟是「兒子長得太像公公」,讓醫生聽完立刻笑出來,並答應開退奶的處方,這個診間對談也引發熱烈討論。

根據林思宏醫師臉書粉專Po文,一名媽媽來看病,開頭就說「我沒有辦法親餵,我要退奶!」,林思宏詢問「是乳頭太短?還是孩子不會吸?」,未料這位媽媽卻回答「不是啦!我兒子很會吸,但長得『太像我公公』我沒辦法...」,讓他立刻開退奶處方。

林思宏補充說,其實也可嘗試把母乳擠在奶瓶中「瓶餵」,或親餵時「閉上眼睛」,還打趣地說「不可否認她講兒子像公公我沒辦法我直接笑出來。」

網友看到Po文後,引發網友大量留言、分享不同看法,有人說「這麼解嗨的小臉蛋居然還不會自動退奶,這媽媽體質真好!」、「覺得媽媽好無奈,但實在太好笑了」、「哈哈哈哈,笑死,像公公真的母湯拉」、「我的兒子長得超像我爸(外公),每一次都看到我爸在對我哭」、「這個不開給她不行啦」、「還好我家的都像爸爸」、「太好笑,女兒嫩嬰期超像我婆婆,我也是眼睛閉著餵,全母奶餵半年」、「我立馬走到嬰兒室確認了一下」、「兒子像公公,女兒像婆婆的媽媽路過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