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9歲女友竟與17歲弟弟同床共浴 他批「不懂自愛」怒提分手

1名男子在臉書抱怨自己的女友竟然會和弟弟一起洗澡,男方因此怒提分手。洗澡示意圖。(情境照)

1名男子在臉書抱怨自己的女友竟然會和弟弟一起洗澡,男方因此怒提分手。洗澡示意圖。(情境照)

2021/01/25 23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名男子透過臉書抱怨自己的19歲女友,在家竟然上廁所不關門,洗澡、換衣服也不鎖門,還與17歲的親弟弟共浴、同床,男方對此提出嚴正抗議,卻被女方拒絕,男子忍無可忍之下提出分手。

男子藉由臉書粉專「靠北女友」匿名發文稱,和女友剛在一起時,完全沒聽過她提到竟會與17歲的親弟弟如此親密,女方連在洗完澡還沒穿好衣服的狀況,竟讓弟弟待在房間裡面,男友對此表達不滿,女方卻稱那是她親弟弟,「不會怎麼樣」,而弟弟也不理會姊姊男友要求。

男子也提到女友在家上廁所不關門,洗澡還讓弟弟一起洗,晚上睡覺和弟弟一起睡,讓男方直呼「根本不尊重我這個男友」,男子認為,「他都快18了你也19了,不會避嫌嗎?」「不願意聽是你會吃虧不是我,在家本就要自愛」,男方也慶幸提出分手了,「不懂自愛的女生,我不想要」。

不少網友認為,「其實你是工具人,她弟弟才是正牌男友吧」,也有網友留言指出「有到露點的等級比如上廁所和洗澡真的很恐怖,家庭教育有點問題」、「從小就該慢慢養成的習慣」、「基本上女生10歲以上就該要避嫌了」,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,「跟自己弟弟睡怎麼了,還是你沒有妹妹在嫉妒?」、「很好笑,人家在家怎樣關你屁事」、「如果是妹妹,你還會介意嗎?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