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電鍋驚見「法式藍紋」!她忘記裡頭還有飯 網笑:會長靈芝吧

電鍋煮飯相當方便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電鍋煮飯相當方便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21/01/14 20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人常常因為疏忽,而做出一些哭笑不得的行為。一名網友說,自己的餐廳收到一筆大訂單,要趕快煮飯準備時,沒想到打開電鍋,發現裡頭竟有上次沒有拿出來的飯,更誇張的是已經整鍋都已經發霉,變成了「法式藍紋拌飯」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說,她上班時有大量訂單要做,但沒想到打開電鍋要煮飯時,發現電鍋裡頭竟然還有之前留下的飯!讓她更驚訝的是,因為電鍋沒有接上電源,導致裡頭的飯全部都發霉了,她更改編歌手黃小琥《沒那麼簡單》的歌詞說道,「霉那麼簡單,就能找到聊得來的飯」。

其他網友們在看到貼文和照片後也留言,「我想說胡椒鹽怎麼倒這麼多」、「放到變化石」、「還以為是土石還是沙石」、「再等等啦,會有靈芝出現」、「怎麼沒有長香菇出來」、「這是出土文物級了吧」、「天氣這麼冷,還能發成這樣,你是放了幾年啊」。

網友打開電鍋,發現裡頭已經整鍋發霉了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網友打開電鍋,發現裡頭已經整鍋發霉了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