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婆婆竟在冰箱藏了「罕見綠礦」?驚人真相笑翻眾網友

有媳婦分享自家婆婆冰箱裡的「食物祖先」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有媳婦分享自家婆婆冰箱裡的「食物祖先」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2020/06/19 13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買來的肉冰久了,就會變成礦石?長輩的冰箱通常都很有長輩的風格,隨處一挖都能挖出各式各樣的「食物祖先」,讓人嘖嘖稱奇的同時,也相當心痛食物就這樣被浪費了。有女網友就分享了自己從婆婆冰箱挖出來的「奇物」,讓網友紛紛笑稱,「妳婆婆有賭石的習慣啦」、「婆婆一定會說,洗一洗還能吃啊!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趁著婆婆到南部玩的時候,幫忙清理冰箱裡的食物,只是沒想到竟然被她挖出2塊激似「青綠色礦石」的過期食材,還不斷飛揚綠色的粉末,簡直就是生化武器,讓她無奈表示,「有人認得出來它們是什麼嗎?」、「趁婆婆不在我要大丟特丟,媳婦我還是很尊敬您的,只是安內母湯啦!」

對此,網友紛紛笑回,「切開來說不定是礦石」、「妳婆婆有賭石的習慣啦」、「靈芝,這很補,趕快吃掉」、「青霉火腿,極品中的極品」、「會不會裡面有藏錢」、「用X光照一下..精密點就用CT!」、「婆婆一定會說,洗一洗還能吃啊!」、「我家的冰箱也是這樣,每次回老家都瘋狂丟」、「長輩的冰箱裡面,真的很多食物祖先」,不過也有人認真猜測,「根據顏色,是牛肉吧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