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收了心情超差的「紅單」!網友看了全驚呼:哪國字啊?

鬼畫符紅單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鬼畫符紅單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2020/05/23 12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民眾常常抱怨,自己收到的紅單就像鬼畫符,完全看不懂在寫什麼,被罰得心情更差。近來,有一名網友分享一張「大師級」的潦草紅單,草寫程度幾乎沒有一個字能讓人看懂,瞬間引爆萬名網友熱議,紛紛笑回,「剛剛才在社團裡看到另個寫得超漂亮的」、「老中醫的處方籤都容易看得多了」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自己被開紅單已經很不爽了,沒想到還收到完全看不懂的紅單,讓人更加不爽,無奈直呼,「請問現在國小沒畢業就可以當警察嗎?」

對此,網友紛紛傻眼表示,「這是哪一國字,完全看不懂」、「一個字都看不懂是罰什麼鬼啦」、「我只看得懂上面的數字,跟下面的印章」、「突然覺得我們家附近老中醫的處方籤容易看得多了」、「這可能要等半醉的時候再來看」、「要不要貼在門上試試看?」,不過也有人指出,「字的美醜跟什麼畢業無關啦」、「搞不好就是故意寫很亂,讓你有銷單的機會啊」、「剛剛才在社團裡看到另個寫得超漂亮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