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收到紅單卻覺得好幸福? 網友笑翻:比一般紅單貴很多!

有網友在家以為收到罰單,結果細看才發現原來是朋友的喜帖,超有創意的喜帖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有網友在家以為收到罰單,結果細看才發現原來是朋友的喜帖,超有創意的喜帖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2017/09/28 16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你有收過這種紅單嗎?一般人收到交通罰單,總是會「心情不佳」,不過有網友在家收到罰單後,細看才發現原來是朋友的喜帖,轉貼至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之後,許多網友都笑說:「還是得罰錢~」、「有收過這種紅單,比一般紅單還貴很多。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貼出朋友的喜帖,並笑說:「看到的第一句先罵了…看了才發現 是另一種的紅單。」而這個偽裝成罰單的喜帖則將原本罰單的格式改成各個婚宴細節,並在罰單的繳費條碼旁寫上「本單可至禮金櫃台繳納」。

許多網友看到這個超有創意的喜帖之後,紛紛開玩笑地說:「紅單的本質依舊是紅單~」、「不管那種紅單都是要錢的!」、「有收過這種紅單,比一般紅單還貴很多!」、「這張紅單繳費完還能吃一頓也不錯。」、「會不會禮金包一包比真的罰單還貴??」、「你這張沒有16888沒辦法收山啦~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