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陸地動物好兇......海豹好奇嗅嗅 被喵星人狠摑2巴掌

外國1隻海豹趴在水邊的椅子上,看見1隻走近的貓,好奇地對牠嗅嗅,不料卻被貓連揍2拳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外國1隻海豹趴在水邊的椅子上,看見1隻走近的貓,好奇地對牠嗅嗅,不料卻被貓連揍2拳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8/08/26 19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內網路上瘋傳1段影片,外國1隻海豹趴在水邊的椅子上,看見1隻走近的貓,好奇地對牠嗅嗅,不料卻被貓連揍2拳,立刻讓海豹滾下椅子,網友打趣道「陸地上的動物好兇」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Mew Mew」25日上午10點7分貼出一段影片,當中可見1隻貓在石椅旁走動,引起椅子上1隻海豹的好奇心,因此朝貓咪的身體聞嗅著,貓咪疑似認為自己遭到侵犯,抬頭1看到海豹立刻毫不留情地對牠摑掌,海豹被打後還沒回神立刻又吃下一記貓咪的右鉤拳,當場滾向石椅的另一邊。

許多現場民眾看見這奇特的景象,紛紛蹲低身子摸摸地上的貓咪;這段影片貼出至今已有142萬次觀看數,並有1.2萬個按讚數、6549則留言,但目前尚不清楚這段影片是在哪裡所拍到的。

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,許多網友對此留言「貓真的是很愛亂打人的動物」、「好弱的海豹」、「喵你1拳!別擋路!」、「超可愛的,被打馬上滾下去」、「海豹也是演技派的」、「倒的好優雅」、「應該是主子被嚇到,惱羞唄」、「很愛演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