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怎樣都要唱!超煩接歌 讓網紅男子反目?!

謝秉鈞ft.田亞霍一起接歌,讓粉絲「霍寶」暴動啦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謝秉鈞ft.田亞霍一起接歌,讓粉絲「霍寶」暴動啦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7/08/11 11:17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謝秉鈞的超煩接歌影片,受到許多網友歡迎,也讓他持續推出到第5集,從自己獨演到找來黃譽韶、林吟蔚、范瑤合作。這次跟網路竄起的歌手田亞霍,詮釋男孩版的超煩接歌。

▲田亞霍在臉書上表示,因為拍網路影片認識了很多朋友,讓他很開心。(圖擷取自田亞霍臉書)

謝秉鈞這次的接歌小短片邀請受到年輕粉絲歡迎的田亞霍一起拍攝,被粉絲稱為「寶寶霍」的田亞霍,在影片中展現歌唱實力,沒有偶像包袱的作風,讓影片一出就有網友留言表示,本來不是粉絲都被吸引成為「霍寶」了啦。

▲謝秉鈞先前找來超偶的林吟蔚一起接歌,也引起不錯的迴響。(圖擷取自謝秉鈞臉書)

編編:編編就是這樣的接歌大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