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日甩肉30招!猛男教你在家就可以練出巧克力腹肌

曾經在網路爆紅,並被媒體封為「大馬周杰倫」的Jordan Yeoh,在YouTube示範健身交學,十分受到歡迎。(圖擷取自Jordan Yeoh臉書)

曾經在網路爆紅,並被媒體封為「大馬周杰倫」的Jordan Yeoh,在YouTube示範健身交學,十分受到歡迎。(圖擷取自Jordan Yeoh臉書)

2017/08/04 16:30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年來居家或是街頭健身的人越來越多,馬來西亞的Jordan Yeoh就常透過臉書或是YouTube,示範及教導如何健身及運動。日前推出30招腹部核心運動,想甩掉鬆鬆小腹?現在就來跟著Jordan Yeoh一起動一動吧!

▲30招腹部核心運動,雖然有些動作對初學者來說有點困難度,但一步步做就能慢慢進步。(圖擷取自YT:Jordan Yeoh)

想到夏天就想到海邊,但是到海邊就需要露出肚子,Jordan Yeoh的30招腹部核心運動,在家就能輕鬆做,記得還要墊上瑜珈墊保護脊椎,每招可以各做10下,30招為一組,每做完一組休息一下,每天多做幾組,很快就能看見成效唷。

▲想像他一樣有緊到不行的腹肌,運動就是唯一道路。(圖擷取自Jordan Yeoh臉書)

Jordan Yeoh是名健身教練,原本瘦弱體脂高的他,經過每週健身五天來改善身型,並成為網路上與當地有名的街頭健身及徒手健身的高手。

▲有好身材的他,也不吝嗇常在社群媒體秀好身材。(圖擷取自Jordan Yeoh臉書)

▲你也想成為炫「腹」一族?趕快研究一下什麼樣的運動適合你吧。(圖擷取自Jordan Yeoh臉書)

編編:這個夏天就靠這30招甩掉游泳圈!不過大家還是要量力而為唷,高難度動作最好還是有專業教練在旁指導練習比較好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