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實地測驗 你喝的可樂除鏽威力驚人

男子將可口可樂倒在不同生鏽的金屬物體上,並拿鋁箔紙加以擦拭,效果驚人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男子將可口可樂倒在不同生鏽的金屬物體上,並拿鋁箔紙加以擦拭,效果驚人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2015/06/12 22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外一名男子實際測驗可口可樂的威力,他用可口可樂清除各種物品上的鐵鏽,結果除鏽效力超驚人,影片從昨(11)日剛發布後,今(12)天已經突破20萬點閱次數。

可口可樂長期在市場上有相當高的人氣,但是卻有著一定的侵蝕性,而這名男子就拿可口可樂倒在不同長滿鐵鏽的金屬物體上,並拿鋁箔紙擦拭,結果在第一次擦拭後就有明顯除鏽效果,之後多重覆幾次,更能將大部分的生鏽區域還原,讓人傻眼。

影片在一天內已有不少討論量,但大多網友不以為意,還有人開玩笑說:「現在知道原來可口可樂不只有讓人變胖的能力了」、「原來是幫可口可樂打廣告」、「這是可口可樂轉行的影片?」。

相關連結請見

Coca Cola Rust Removal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