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有才! 知名網站推超搞笑手機周邊產品

手牽手手機殼。(照片擷自Yahoo)

手牽手手機殼。(照片擷自Yahoo)

2014/10/22 16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研究指出,台灣人平均使用手機超過3小時以上,低頭族比例更居全球之冠。有知名網站設計了一系列搞笑KUSO手機周邊產品,像是「手牽手手機殼」、「第三隻手後背包」、「密室頭套」、「情人傘」等,還煞有其事地拍起宣傳廣告,認真到讓人信以為真,也讓網友看完直呼「哪裡買的到」。

國內知名入口網站Yahoo最近設計了一系列「生命,就該浪費在你的手機上」手機配件,搞笑到不禁讓人噴飯大笑。在「手牽手手機殼」影片中就說,「從現在開始,智慧型手機不再冰冷,你將擁有一段真感情。不論十指緊扣還是手心交疊,你們會攜手創造真愛每一天,更神的是,手牽手手機殼還能幫你自拍」,這個手機殼背後竟然是一支超擬真的手,讓你可以在用手機時,還能隨時隨地享受牽手的感覺。

除了手牽手手機殼,Yahoo還推出了其他產品,像是「第三隻手後背包」,讓你可以多出一支手來幫忙拿手機;或是誇張的「密室頭套」,讓你可以在滑手機時充分保有個人隱私;甚至還有「情人傘」,在下雨的時候也能盡情和另一半滑手機。系列產品推出後,讓許多網友大讚太有才,甚至還有人直問說「哪裡買的到?」、「好想要喔」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「第三隻手後背包」,讓你可以多出一支手來幫忙拿手機。(照片擷自Yahoo)

「第三隻手後背包」,讓你可以多出一支手來幫忙拿手機。(照片擷自Yahoo)

知名網站設計了一系列搞笑KUSO手機周邊產品。(照片擷自Yahoo)

知名網站設計了一系列搞笑KUSO手機周邊產品。(照片擷自Yahoo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