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輪胎癟警關切... 12非法外勞擠1車

12名非法外勞被警方查獲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12名非法外勞被警方查獲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2016/04/10 08:00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一輛三排座位的普通廂型車擠滿12名印尼籍外勞,停在路邊時,因輪胎不堪重壓而明顯下陷,引起桃園市龜山警分局大埔派出所員警注意,警方原本以為僅是超載或胎壓不足,盤查驚見車內乘客擠得像沙丁魚,12人是逃逸外勞或逾期居留,駕駛發現警方靠近已先落跑,正追查中。

疑要上工 稱不知雇主是誰

龜山警方表示,昨早7點多巡邏經過龜山區文德路、文明路口,看見一輛廂型車停在路邊,輪胎明顯下陷,原本以為是貨物過重或胎壓不足所致,靠近盤查才發現車內擠滿12名男女,手上各自抱著工地安全帽,似乎要被載往附近的工地上工,12人全是印尼籍,其中10人是逃逸外勞、2人逾期居留,員警擔心有人趁亂逃脫,連忙通報巡邏警網支援。

警方調查,12名外勞逃逸最久3年、最短1個月,他們供稱,原本的工作賺得不多,逃離原雇主四處打工,想多賺一點錢寄回家,12人口徑一致,辯稱不知新雇主是誰、也沒有任何聯絡電話,意圖遮掩事證。

警方表示,查獲的12人由防治組外事人員分別詢問、過濾,訊後依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移民署專勤隊等候遣返,並持續追查廂型車車主及雇主到案。

12名外勞同擠一輛車,車身太重、輪胎下陷引起警方注意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12名外勞同擠一輛車,車身太重、輪胎下陷引起警方注意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地方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