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城鄉圖設校內 家長憂維安盼遷

車城鄉圖暫設校內,家長憂維安盼遷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車城鄉圖暫設校內,家長憂維安盼遷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2016/04/01 06:00

〔記者蔡宗憲/車城報導〕車城鄉立圖書館因為鄉公所搬遷整修,三月起暫時與車城國小圖書室合併使用,孩子直呼方便,但日前北部發生孩童遭砍案件後,家長擔憂圖書館設在校內,衍生校外人士在校園遊蕩問題,鄉公所將把圖書館在遷往田中村活動中心。

「看到媒體報導,更擔心閒雜人士在校園裡!」李姓學生家長說,國小將圖書室與鄉立圖書館合併,校園不時出現大人出現在校園,有些不知走錯路還是刻意的,會到教室外圍閒晃,近期隨機傷人事件多,令人擔憂。

校方表示,圖書館暫時設在車城國小內,是鄉公所資源共享的美意,希望把鄉立圖書館資源暫時挹注給國小,校內替代役人員都在校門口登記進出人士,不定時巡邏校園,對於家長的擔憂能夠體會。

車城鄉公所秘書張雪屏指出,為提供居民方便及與校方資源共享前提下,暫時將圖書館與國小圖書室合併使用,警方、校方及館員都輪流巡視校園,但部分家長仍擔心影響校安,鄉公所經過討論,決定搬遷至附近的田中村活動中心,讓校園回復單純教學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地方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