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運動會大挑戰 舞者邀親子玩闖關

極至體能舞蹈團演出「運動會大挑戰」,觀眾能與舞者演員們從舞蹈和體育中,一起玩遊戲。(圖由舞團提供)

極至體能舞蹈團演出「運動會大挑戰」,觀眾能與舞者演員們從舞蹈和體育中,一起玩遊戲。(圖由舞團提供)

2016/03/29 08:00

兒童藝術節 舞蹈團演出新作

〔記者蘇孟娟/台中報導〕迎接兒童節,極至體能舞蹈團四月二日將在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演出「運動會大挑戰」,觀眾除能看見舞者如何把體育與舞蹈結合外,舞者還會邀民眾一起玩遊戲,挑戰競賽過關的樂趣。

文化局今年台中兒童藝術節,以玩劇總動員為主題,邀請藝文團隊共襄盛舉,台中第一支專業現代舞蹈團極至體能舞蹈團也參與演出,陪兒童過節。

把舞蹈技巧與體育項目結合

舞團創辦人石吉智每年推出新作,這次帶團演出「運動會大挑戰」,將舞蹈與體育結合,利用體育項目發想,改以舞蹈藝術的技巧創作,打破舞蹈和體育的界線,包括有瘋狂上班族變成「灌籃高手」、桌球比賽如何「慢速廝殺」,還有「無水游泳」及拳擊比賽也能舞力「拳」開等,另透過特殊道具設計,將舞技、戲感及體育交融呈現,展現新的舞蹈趣味。

舞團指出,「運動會大挑戰」邀觀眾和舞者從舞蹈和體育中,一起玩遊戲,挑戰競賽過關的樂趣,四月二日下午二點歡迎親子一起參與,體驗不同的運動大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地方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