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灌酒虐死同事 4狠男判刑

2016/03/10 08:00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32歲男子高嘉聰在桃園市八德區的人力派遣公司任職,他不滿54歲葉姓同事談論他人離職原因,竟與32歲同事李治平、顏志峰、21歲趙思凱聯手教訓葉男,持鐵棍圍毆並在8分鐘內強灌半瓶米酒、700毫升高粱,見葉男癱軟後棄他於不顧、任憑他死亡,桃園地院依共同殺人罪判決4人無期徒刑到11年不等刑期,家屬不滿判決結果,覺得判太輕了,將上訴。

無期刑到11年不等

判決書指出,高嘉聰在104年7月14日晚上8點多,聽到同宿舍的葉姓男同事談論某人離職原因,高男喝斥葉男不要說了,李治平聽到爭吵聲後,也喝令葉男到宿舍客廳,並聯繫顏志峰、趙思凱趕來宿舍幫忙教訓葉男,4人將葉男架在折疊椅上,分持鐵棍圍毆,兩度逼迫下跪、脫去上衣及長褲等。

法官調查,高嘉聰等人又拿來米酒、高粱酒,對葉男嗆說「酒敢流出來就打你!」強灌葉男在短短8分鐘內,喝下半瓶米酒、700毫升高粱,4人見葉男喝到嘔吐仍不放過,繼續持鐵棍毆打,再度拿酒要繼續強灌葉男,葉男被凌虐到癱軟在椅子上。

4人將酒瓶擺在他雙腿之間,企圖製造飲酒過量的假象,後來發現葉男休克已毫無反應,4人未將他送醫反倒一哄而散,直到隔天公司老闆發現,葉男已死亡;桃園地院法官審結,依共同殺人罪判處高嘉聰無期徒刑、褫奪公權終身,李治平有期徒刑15年、顏志峰14年、趙思凱11年。

家屬不滿判太輕了

葉男家屬氣憤難平,表示葉男想節省開銷才住宿舍,沒想到屢次被高男等人欺負,連命都沒了,法官判太輕,4人事後沒到靈堂上香且不曾道歉,將上訴討公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地方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